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人才引进政策

咨询时间

2022-09-16 07:04:38

处理部门

周口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16 15:18:05

详情

最近看到周口出台了一揽子人才引进政策,相关县和单位也发布了相关的人才引进信息,比如鹿邑县的人才引进通知提到了《中共周口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周口英才计划”加快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实施意见(试行)〉》(周人才〔2022〕8号)和《周口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试行)》(周人才〔2022〕15号)两个文件,但是查不到相关文件的信息,请问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文件什么时候公开?

回复内容

您好,近期,周口市出台了“1+21”一揽子人才政策(http://www.zhoukou.gov.cn/page_pc/zwgk/jcxxgk/zcwj/zcjd/zxzc/article113835122ca348b5aeb92bb2b4ebfe8c.html),由市委人才办牵头起草,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条所指的政府信息。如需了解可咨询市委组织部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