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专班会商议事会议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3-03-23 15:48: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2日上午,鹿邑县组织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专班会商议事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周口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周口市2023年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鹿邑县实际,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锚定目标,坚决打赢收官之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开展对标对表自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在完成年度省定民生实事指标任务的基础上,完成所有病害窨井设施专项整治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专项整治成效。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高整治标准,规范资料整理,按时报送信息,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及时处理各类风险隐患。三要强化措施,保障群众脚下安全。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导问责,健全长效机制,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鹿邑县城管局供稿  鹿邑县安委办魏凯祥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