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暨对话谈心会
来源: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9-29 15:05: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28日,西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对话谈心会,全县所有危化品经营企业、普瑞制药有限公司和一般化工企业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要点、《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中石化、中石油西华区经理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和指导。

就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纪志宏指出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精准施策、破解难题,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认真从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中深刻吸取教训,增强警醒忧患意识,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查漏补缺,积极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樊法迎)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