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来源: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9-30 17:08: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扶沟县安委会办公室牵头成立6个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深入各乡镇和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对乡镇和重点行业领域应急值班值守、安全宣传“进企业”和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详细查阅了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通过持续开展督导活动,深入查找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存在的问题隐患,有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风险隐患闭环管控到位。

督导组指出,各乡镇和重点行业领域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对生产经营单位责任人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力度,严格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把安全生产标准落实到操作环节,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宣传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不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扶沟县安委办  范伟彦  杜占勇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