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暨对话谈心工作推进会
来源: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9-29 17:46: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9日上午,西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工贸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暨对话谈心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工贸行业生产安全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应急管理局工贸股股长袁得伟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河南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三年行动总结评估有关材料和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最后,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纪志宏从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员工的教育培训、双重预防体系的运用、应急演练等四个方面分别进行要求。并要求每一个企业负责人怎样把企业管好,怎样不出安全事故,如何切切实实要把员工的教育培训搞好搞扎实,如何根据企业特点把应急演练扎实做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