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 郸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13 10:54: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2日上午,郸城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梳理了郸城县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祝俊伟,副县长袁征,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国网郸城供电公司总经理王磊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全力以赴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对本领域、本行业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把问题和隐患摸清、找准,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一落实整改措施,逐项销号清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完善责任落实和责任倒查机制,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定期调度,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坚决堵塞漏洞。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消防安全知识、消防警示教育进小区等活动,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