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调研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04 09:15: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讲话要求,3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带领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炜陪同检查

郭俊涛一行先后来到中骏美妆、润凯纸业、食品产业园、三润服饰等企业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设施运行和检测状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责令相关单位立即予以整改。

郭俊涛强调,当前正值召开全国两会窗口期,全国的安全形势缺异常严峻,事故多发易发,加之我县“老子庙会”临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研究谋划实施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加强源头防控、过程把控、应急管控,把工作做在事故前面,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突出重点领域,加强风险研判,科学应对化解,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和值班值守,确保压力传导到位,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全国“两会”和我县“老子庙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魏凯祥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