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逊母口镇多管齐下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13 10:43: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力推进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行业主体主管责任,全面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太康县逊母口镇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多管齐下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3月8日,镇党委书记应建辉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议,镇全体干部参加。会前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站所(办)、工作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专项行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思想认识不深、企业责任不实、事故多发易发问题,下大决心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通堵点,切实做到发现问题不整改不运营。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通过构建长效安全机制,细化具体岗位职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安全“体检”,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后镇全体干部网格化管理开展联合行动,采取突击检查与常态巡查的方式,对加工企业、沿街门店、加油站、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实施“地毯式”排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出隐患29处,现场整改23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已全部整改完毕。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张波  李巍)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