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3-03-14 11:20: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3日,鹿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肖炜组织县安委会13个综合督导组组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推进会,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普德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暗查暗访情况,在分别听取了13个督导组的督导情况汇报后,肖炜强调: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管”要求,有针对性完善措施,全力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二要强化排查整治。要突出“五防”,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开展一次隐患清零“回头看”,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三要强化督促检查。县安委会13个督导组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建立清单,及时向属地政府或部门交办问题,并跟踪督促整改落实。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宋亚奔)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