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开展问题楼盘安全生产及施工进度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3-03-15 11:20: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切实加快问题楼盘施工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月14日,由鹿邑县住建局牵头组织,对城区各问题楼盘项目全方位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督促施工进度。

检查组先后到涡之阳、犹龙居、博德世纪广场二期、建业九、十期、紫云阁三期等问题楼盘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脚手架、塔吊、吊篮、深基坑、临时用电、用气、临建房屋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建筑施工安全。

督导组要求,各开发企业要切实履行项目开发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尤其是要注意防范工地临时用电、起重机械、高空作业及深基坑等危大工程的安全管控,努力实现“保交楼”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鹿邑县住建局供稿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魏凯祥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