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3-03-09 15:11: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人间最美三月天,大地沐春展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展应急巾帼风采,丰富我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3月8日上午,周口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展应急巾帼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副局长晋瑞英代表局妇联向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女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最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市应急局广大女同志们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奋发进取,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表现出应急女性的坚韧不拔和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

参加演讲活动的11名女职工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应急人应急工作的热情和荣耀,用朴实的话语和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各自对生活、对工作、对未来发展的感悟,展现出新时代应急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靓丽的巾帼风采。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平和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她们为应急工作蓬勃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展现了应急系统女性勇于争先的作风、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顾全大局的意识,彰显巾帼之美,也展示出应急系统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谱写了新时代女性的华美乐章!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