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4-03-11 10:58: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年3月8日上午,周口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为在应急领域奋斗的女职工致以敬意和祝福。

在活动中,专业的插花师为大家进行指导,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参与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参与者们相互交流心得,大家探讨着插花的艺术和要领,探讨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分享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温暖情谊悄然而生,欢声笑语在整个活动现场蔓延。

    此次活动向应急系统的女职工们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不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更提高了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搭建了互动性成长平台,增进交流,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