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莅临周口调研冬春救助工作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时间: 2024-03-11 11:04: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56日,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处副处长张启军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调研冬春救助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晋瑞英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分别到沈丘县石槽集乡、赵德营镇,淮阳区大连乡和西华县田口乡、西夏亭镇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基层干部、一线人员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冬春救助资金发放情况、救助台账建立情况、以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困难等。

    张启军处长对我市冬春救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冬春救助工作中的村级“四议两公开”资料一定要规范,救助台账资料一定要详实。冬春救助工作直接关乎受灾群众切身利益,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注的大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应急系统务必要把冬春救助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让受灾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