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3-02-28 11:02: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2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安委会第一考核巡查组组长、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孟庆勇在我市分会场向省政府作汇报发言。应急厅二级巡视员胡方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剑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谢超参加会议。

孟庆勇在汇报发言中指出,周口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部署并详细安排了全国“两会”期间风险防控工作;安全工作落实比较到位,开展了多领域、多层面专项整治,去年没有发生较大事故,考核巡查期间未发生亡人安全生产事故。

2月22日省安委会第一考核巡查组进驻市开展考核巡查,巡查组采取听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座谈与走访相结合、明察与暗访相结合、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先后开展了对市委市政府、2个县区(项城市、淮阳区)、6个市直部门(应急、城管、住建、水利、交通、卫健委)的考核巡查,并对县区和市直部门下属的24家乡镇及企业进行了延伸巡查考核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