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2-10-16 14:47: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 年 10 月 16 日上午 10 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精心组织,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和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共76人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机关干部早早来到局机关505视频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10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仔细记录学习笔记领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既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又体贴入微、温暖人心,对未来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对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目标充满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实践中,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时,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决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