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1-04-23 14:51: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4日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对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webwxgetmsgimg.jpg

会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秋收起义 起义爆发》,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纲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为应急管理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又一宝贵机遇。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上,体现到以高质量应急管理服务周口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经得起各种严峻考验的过硬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上。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坚定政治信仰上见实效。把培根和铸魂统一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上求实效。把历史和现实贯通起来,在学党史、开新局上求实效。把学习党史和应急管理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学党史、办实事上求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检查,注重统筹结合。

会议强调要统筹当前应急管理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