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观看廉洁家风讲座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8-29 11:07: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接到市直工委开展市直机关廉洁家风讲座的通知,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清廉机关建设水平,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持家、廉洁从政,推进我局“四个一”廉洁文化教育深入开展,8月25日上午,除3名党务干部和重点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外,党总支和局属3个党支部共计10名委员和专兼职党务干部线上收看了讲座。

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辛世俊以《弘扬优良家风  赓续民族血脉》做了廉洁家风专题讲座。讲座从重视家风市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家风的主要内容和社会价值、以家风建设促进党风政风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解读,对家风的意义和传承、家风的内容和概念、以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做了全面的概括和论述,论述思想深刻,内容生动活泼,为我局今后一段时期做好廉洁家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方向和指引。广大参会党员表示受益匪浅,要更好地传承好、发扬好优良家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更上一层楼,把家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