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21-02-09 15:28: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牛耕千野绿,鹊闹一庭春。2月9日,春节来临之际,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到商水县姚集镇朱庄扶贫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姚集镇慰问3.jpg

在朱庄村委会,前去看望的同志与驻村干部、村委干部、老党员、村民代表坐在一起,讲说新时代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可喜成就,交流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细数村民群众生活变化,感恩党的关怀和温暖。参加座谈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响应党的号召,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团结带领广大村民群众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姚集镇慰问2.jpg

姚集镇慰问4.jpg

座谈会后,局领导干部到困难老党员、特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生活状况、过年准备情况和实际困难,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反复叮嘱要保重身体,有党和国家的支持,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驻村书记、村干部反映,还特别提醒,冬春季节要注意生活用电、用气安全,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