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7-19 13:21: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突出党建引领作用,7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以“机关党员干部要做提能力、转作风的表率”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

谢超从三个主要方面展开论述。一是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省委、市委也都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对全面活动的开展做了系统部署,广大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深刻剖析了本单位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懒、弱、低、松”四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挖掘出了深层次原因。三是锻造能力作风,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在学干并重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在建治结合中激发队伍活力。最后谢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