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2-08-09 10:29: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更好成效,根据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8月8日,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平和首先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保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章,之后传达了市委保密办公室关于防范输入法泄密的文件精神,并对我局保密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玉祯传达学习了《周口市“十四五”军民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和《中共周口市委军民融合2022年工作要点》。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更好承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职责,把学习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续抓好,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我局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隐患排查,规范日常管理,加强防护监管。最后,谢超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和方式;二要持续绷紧防汛之弦,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局长“下基层、送关爱、除隐患、保平安”调研服务活动;四要扎实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五要规范高效处理各种文件,要突出工作时效,对文件办理情况实时督办,保证文件按时高质量办理。

会议最后由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防灾减灾救灾业务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