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7-19 13:20: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倡导厉行节俭的良好风气,7月18日下午,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工作推进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指出,由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国经济均不同程度受到了冲击,地方政府财政状况不容乐观,在这个特殊时期,政府部门以身作则带头厉行节约过紧日子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实际意义。前段时间市两办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局党委对照通知认真研究查找我局存在的问题,结合我局实际出台了《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旨在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对做好厉行节约工作,谢超强调,全局上下要树立资源节约意识,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要倡导资源节约行为,努力做到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粒粮食、节约每一张纸;要强化资源节约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科室和二级机构,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将勤俭节约转变成为每名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