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周口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1-12-07 09:44: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6日,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谢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周口讲话指示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玉祯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周口讲话指示精神。

就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谢超强调,要深刻把握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找准工作定位,认真谋划2022年应急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全力以赴做好隐患清零行动,对省安委会和市安委会检查组在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形成闭环管理,对关停的企业要来一次回头看,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要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汲取省内外各类事故教训,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紧盯道路交通、危化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种隐患要敢于较真碰硬,全面整改。要扎实有序做好冬春受灾群众的救助工作,完善救助预案。

    谢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树正气、扬激情;顾大局、勇担当;重实干、强执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要坚决扛牢安全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