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应急管理主题宣讲周口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2-09-02 11:32: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和周口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应急管理主题宣讲活动,河南省应急厅宣讲小纵队成员、省应急管理技术中心城乡安全研究所所长、省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张胜利教授作专题授课。全市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县乡三级应急管理人员及重点企业一线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胜利教授以《强化风险意识 丰富安全知识  提升应急能力  优化安全监管管理》为题,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重大决策部署、方针政策以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系统、精彩的阐述。

会后,企业参会人员对授课内容给与高度评价,并积极拷贝课件,“张教授讲的‘十五条硬措施’对我们启发很大,印象非常深刻,我们回去以后要再学习,再落实。”某企业参会人员说。

下一步,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将以“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发展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