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超带队走访慰问市应急局驻村干部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1-03 17:06: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41月3日,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平和一行前往商水县姚集镇朱庄行政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为驻村队员们送去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

谢超一行首先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朱庄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了解近期村里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坚守一线、扎根基层、团结奋战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谢超一行来到朱庄村整体提升项目施工工地和村致富带头人朱新房的生猪养殖场、羊肚菌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特产品种植销售、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与村两委成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共同探讨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原因,进一步明确了驻村工作队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

最后,谢超勉励驻村队员,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广大村民的根本利益作为驻村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工作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要牢记局党委嘱托,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努力在乡村振兴一线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