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超到商水县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2-07 18:37: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瑞雪兆丰年,寒冬送温暖。2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到商水县朱庄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谢超都和困难党员及群众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在退伍老党员朱战士家,谢超感谢他为国家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棉大衣、被子、米面油等慰问品,希望他能保重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测户朱治来家,看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筹资8000多元为其新改建厨房,硬化了院内道路、改造了厕所生活环境焕然一新,谢超勉励他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谢超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团结一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经济尽职尽责,让困难群众切实享受党的好政策。要持续加强人居环境治理,擦亮省级卫生村的名片,把朱庄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群众的口碑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