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应急系统值班值守视频调度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 时间: 2022-09-07 10:36: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6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系统值班值守视频调度。局党委委员局长李玉祯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应急局近期值班值守工作汇报,点评应急系统值班值守情况,对“双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应急值班值守的重要性,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各级值班人员认真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履行值班值守职责。

会议要求各县局要加强值班管理,从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统一着装、严守纪律着手,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秩序,严明值班值守纪律,树立应急管理形象意识,提高值班值守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渡过一个祥和安康的“双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应急指挥中心 李乾)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