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到商水县调研安全生产和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3-03-08 15:15: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到商水县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及姚集镇朱庄行政村调研安全生产和驻村帮扶工作。

在商水县豪铝门业,谢超现场查看了企业隐患排查整改进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核查,坚决杜绝无证和不按规章要求作业。监管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和指导,帮助企业及时消除隐患,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形成隐患整改闭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商水县姚集镇朱庄行政村,谢超深入扶贫车间、田间地头与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现场交流乡村振兴工作。谢超嘱托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他们多交流学习,做到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要发挥种植大户的带头作用,利用保护好土地资源,根据朱庄村的实际发展种植业,引进先进种植技术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当听到村扶贫车间订单较多而人手不足时,谢超嘱咐驻村干部要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和周边乡镇对接,牵线搭桥,解决企业用工荒问题。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平和,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立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