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2-04-27 11:19: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我省部分地方出现强降水天气过程,为防患于未然,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防汛应急演练。

    4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调度各县市区防汛工作,他强调,各县市区防汛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未雨绸缪,扛牢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玉祯深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观摩指导防汛应急演练,全程观看了应急演练各个环节,现场对警戒疏散组、抢险救援组、医疗救护组演练情况进行指导点评。

    4月2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防汛救灾突击队以“练”为战,在实践中练就“硬核本领”,提高防汛抗灾本领。

4月23日,沈丘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亚带领局部分班子成员到沙颍河查看防汛工作。

    24日,项城市应急抢险救灾综合救援中心集结待命,随时投入战斗。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运输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拉得出、打的赢!24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东勋督导检查应急车辆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