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用真情志愿服务 为“老子庙会”增温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25 10:56: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作为一名应急管理工作者,能为一年一度的‘老子庙会’服务,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一定会用心用情做好这项工作,为广大游客和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鹿邑县应急管理志愿者孙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324日,农历十五,历时一个月的“老子庙会”正式拉开大幕。为切实发挥文明志愿者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应急系统良好形象,鹿邑县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全员参与分五个志愿服务队轮流在县城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应急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开展清洁卫生、文明宣传、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等服务活动,一个个火红的身影、一张张充满爱意的笑脸,一次次贴心周到的服务,温暖了前来赶会的游客,成为鹿邑古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营造和谐、平安、温馨、愉快的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深切感受“鹿邑温度”,体验“道德名城 大美鹿邑”的独特魅力贡献了应急力量。

今年鹿邑县委纪念老子诞辰2595周年举办的“老子庙会”系列活动,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大,作为应急志愿者决心将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庙会的引导者老子文化的传播者、优良秩序的维护者高质量完成老子庙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弘扬老子文化、宣传老子故里、捍卫老子故里地位、提升鹿邑知名度、美誉度,为庙会助力,为鹿邑添彩。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杨东升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