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安全宣讲进企业增强意识筑防线
来源: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3-29 13:21: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7日,太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每周一讲”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生产宣讲走进太康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培训股股长孙志超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宣讲了防灾应急相关知识,通过事故警示、案例分析等方式,生动讲解了安全防灾应急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防范应对各类事故灾害风险的意识,提高了企业员工的避险自救和互救基本技能。

“通过这次宣讲,让我们对安全生产法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在今后的生产中,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太康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张子林说。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识,提升了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和有效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力,创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公众传递政策声音、传播安全知识、讲好安全故事,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全民安全素质提升,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应急管理局教育培训股股长孙志超说。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李巍  孙志超)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