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9-30 17:16: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9月30日是我国第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纪念烈士,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按照《太康县宣传部关于国庆期间组织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30日上午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县委宣传部在太康县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烈士公祭活动。

全体人员革命烈士纪念前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缅怀烈士功绩随后参观学习革命烈士英雄事迹,感受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弘扬烈士精神倡导宣传烈士崇高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共产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伟大奉献精神,思想上得到洗礼和升华,将牢记革命先烈光荣历史,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应急工作之中,为我县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应急管理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