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开发区安监办 时间: 2022-09-30 17:14: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9日,开发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发区领导王文峰、刘涛、谷静、于杰、胡海涛、李清华、赵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排查排除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周口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做贡献。会议集中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守好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采取最坚决、最有力的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各分管领导、办事处、各部门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分管领域,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