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开展“两会”会场及代表驻地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5-24 12:14: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加强鹿邑县“两会”会场及代表驻地安全保障工作,5月23日上午,县安委办组织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电力、燃气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属地办事处成立联合检查组,对鹿邑县“两会”会场及代表驻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鹿邑县文化中心主会场、国际迎君酒店、老子学院代表驻地等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两会”保障应急预案是否制定、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特种设备设施能否正常使用、逃生标识是否清晰明确、逃生通道是否畅通、餐厅燃气等重点部位是否有专人负责、监控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是否完备以及相关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共排查隐患12处,当即整改11处,1处限期整改落实到人。

针对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安委办按照职责分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跟踪督办并及时复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为鹿邑县“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魏凯祥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