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开展工贸行业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4-01-29 13:41: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确保淮阳区工贸行业生产安全,提高工贸企业综合应急处置能力,1月26日下午,淮阳区安委办在银丰塑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工贸行业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演练。区领导岳文凯、丁永华、张健出席活动,区应急局、工信局、卫健委、消防大队、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工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演练,模拟企业车间发生电气火灾,造成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企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司人员开展前期处置。之后与消防大队、卫健等部门共同协作,及时成功扑灭火势,有效救助伤员。

    演练结束后,区领导从场景假设、应急响应、组织指挥等方面对演练情况进行现场讲评。通过本次联合演练,检验了企业的应急预案的操作性,锻炼了企业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企地应急救援队伍的协同作战水平,提高了淮阳区工贸行业综合应急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