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开展生产安全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 郸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3-01-17 16:59: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7上午,郸城县在巨鑫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厂区组织开展生产安全综合应急演练

县应急管理局、巨鑫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精密安排,县气象局、消防大队、环保郸城分局、公安局、应急局、120急救中心、社会救援队等各参演单位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全面演示了企业事故报告、警戒疏散、抢险救援、医疗救护、物资设备保障、请求支援、社会救援等应急救援工作各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应急能力。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为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和设备设施操作技能水平,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部要求,全县各级有关部门和广大生产经营单位,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深化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努力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发展、高质量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郸城县应急管理局 张俊杰)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