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娲城街道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6-16 17:32: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西安委《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要求,6月16日上午,娲城街道在便民服务大厅门前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LED滚动屏、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同时用简练、通俗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以及消防安全、应急避险等安全知识,使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增强了群众的防范、应急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块,悬挂宣传横幅2条,现场接受群众各类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发展的理念,弘扬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力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