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谈话筑牢廉政底线
来源: 项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4-02 11:32: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清明节将至,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1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节集体廉政谈话,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孟俊生作集体廉政谈话。

孟俊生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要求全体人员,一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党的政治纪律是“高压线”,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以坚定的信仰、高度的觉悟,自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二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守廉政底线。管好自己的的嘴,不参加监管对象组织的饭局;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娱乐场所坚决不去;管住自己的手,坚决杜绝收受任何礼品、礼金行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过一个廉洁的节日。三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更要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出门戴口罩,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通过节前廉政谈话,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为营造和谐文明、清正廉洁的节日工作环境提供了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