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3-02-28 17:03: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更好地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228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鹿邑县党史馆参观,进行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党史馆展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每一件文物和历史文献资料,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在鹿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移步参观党史陈列馆展,依次参观了学史厅·奋斗百年梦、中厅·继往开来、力行厅·启航新征程、尾厅·永远跟党走。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见证着热血燃烧的年代,也点燃了大家建功新时代的澎湃激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在尾厅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久久回荡在每一名党员心中,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宣誓大厅久久回荡,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也让广大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肩负的职责,更加坚定了鹿邑“应急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锤炼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发扬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涵养竭诚为民的真挚情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投入到应急管理事业中去,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树立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良好形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推进应急管理事业不断前进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杨东升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