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 作表率 应急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3-03-27 15:30: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云烟,历久弥坚,它就是雷锋精神。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展现应急人时代风采,营造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助力文明城区创建,3月24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作表率 应急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志愿参加,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践行全民公益理念,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家园更美丽”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小区卫生,清理居民楼道、地下室乱堆乱放的杂物和楼道内的“牛皮癣”,帮助居民美化居住环境。同时,应急管理局党员还结合应急管理业务工作,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企业职工、居民普及安全生产事故预防、防灾避险、防火灭火、安全用电等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肩负新担当。此次“学雷锋 作表率 应急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应急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地宣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人人共享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将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社会实践,身体力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应急管理工作者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孙彬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