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4-26 18:20: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6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长王飞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读了《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调整防汛应急救援领导小组和应急突击队的通知总结回顾了2021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对2022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驻局纪检监察组长王飞鹏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二是以案为鉴,以案促进,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三是围绕初心,对照自省,守牢底线知畏知戒知止。四是政治领航,奋楫争先,激发献身应急干事热情。五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局党书记、局长王成江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二要抓实重点任务,全力推进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强化反腐败措施,增强履职自觉性优化政治生态,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举措,主动开展服务指导,营造安全氛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应急铁军。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努力交上党风廉政建设的优秀答卷。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严格落实四个负责,持续抓好监督检查,竭力推动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积极利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各种形式,不断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真正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氛围。

上,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向局党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魏凯祥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