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1-12-24 09:52: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创建五美庭院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2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张店镇罗庄村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临行前召开的动员会上,局党委要求全局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惠及民生的实事,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必须要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高标准、严要求、真落实。全体党员要积极投入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应急党员干部的社会担当。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有的手拿笤帚、铲子,沿街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在凛冽的寒风中干的热火朝天,穿梭忙碌的身影成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街的村民群众深受感染也纷纷加入到了环境整治中来。“党群齐心、众志成城”,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广大党员将躬身入局,勇当先锋。强化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应急管理局“美丽乡村”建工作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在全县深入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期间全面展现应急管理人员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的职业品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孙彬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