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1-30 11:10: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9日下午,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华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曾燕、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姜广勇出席会议。

会上崔华同志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燕指出,应急管理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到位、剖析原因尖锐深刻、整改方法有条有理。曾燕要求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思想引导,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好抓牢;问题要整改到位,建立台账跟踪管理,确保实效。

崔华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抓整改,勇担使命促发展,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觉悟,将自身行动自觉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等活动,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上门服务,为民解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守住底线、责任到人、小心翼翼”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守牢安全底线。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张波  朱登锋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