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2-01-29 15:41: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口市文联副主席齐红海,周口市文联组联部主任高宝运,周口市委宣传部舆情信息科科长王建军,周口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代振宇参加会议。

会上,谢超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齐红海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谢超强调,要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各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主动从严进行党性分析,讲明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怕“红脸出汗”,做到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发现问题、改正不足、锤炼党性的过程,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谢超要求,要坚持学习教育不停、检视剖析不停、问题整改不停,坚决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同志之间相互提出的问题,要逐项整改落实;对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分工主动认领,承担责任,认真抓好问题的细化和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关键环节,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对账销号,确保改实、改好,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学习形式,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能力本领,持之以恒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高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时刻保持敢于斗争、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