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作风能力建设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训练科 时间: 2022-01-29 15:42: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作风能力建设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玉祯主持会议。

谢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结合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立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为民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应急先锋、安全尖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作风能力建设工作,谢超强调,全体应急干部职工要把作风能力建设贯穿全局工作始终,切实提升自身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三标”活动“六增”行动及“三零”活动为抓手,强化底线思维意识。坚持刀刃向内,认真反思问题,把问题查实,刨深析透,全面提升个人工作能力。领导干部要带头作为,积极创新,以上率下,争创一流,坚决杜绝尸位素餐,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工作作风。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代振宇向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代振宇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敢于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坚守廉政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廉政表率。要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做到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守好“廉关”。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