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3-04-03 11:01: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4月3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弘扬奋斗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班子成员分享红色故事《江姐的故事》,其他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分享《飞夺泸定桥》《丰碑》《半条棉被》和《刘胡兰的故事》等经典红色故事,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党的革命历史更加深刻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信仰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了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

此次“红色故事”分享活动旨在通过讲解红色故事,学习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学员党性修养,促使学员牢记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个个红色故事,或振奋人心,或催人泪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课,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通过红色故事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肩负起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当好应急先锋,为“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安全提质、防灾提效、救援提能、基础提档、队伍提级“五张答卷”,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决筑牢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铜墙铁壁。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孙彬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