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1-27 16:38: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中共太康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太康县委组织部、中共太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26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一上午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素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局长侯传玺副局长李月华、副局长宋留军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前,各位领导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研读重点篇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应急管理局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冯素梅局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冯素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副局长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副科级干部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会议冯局长一一作了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扣主题,刀刃向内,严于剖析,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筑牢了领导班子政治生活的思想基础,激发了团结战斗、共同奋斗的内生动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冯素梅要求,要聚焦对照检查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全面梳理、系统盘点,明确目标任务、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在真改实改中把局党委领导班子建得更强。

    冯素梅局长总结讲话召开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坚持好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扛稳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把应急管理局的事情办得更好,为营造平稳健康、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尽责任、作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