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1-08-27 15:32: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淮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8月27日上午,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学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的方面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那些差距,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及今后的整改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党支部书记连和旺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发言,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在锤炼党性修养方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方面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

   (淮阳区应急局 赵磊)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