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阶段暨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 时间: 2022-08-17 17:32: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6日,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阶段暨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三年行动总结评估,持续加强高温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阶段检查指导暨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复查评定工作的通知》,通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检查工作,座谈了解各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运行情况。

会议要求,各检查指导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各县(市、区)行业部门、乡镇(办事处)、行政村(居委会)和生产经营单位,逐项进行综合评定,查找在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加强指导,督促问题隐患整改,进一步压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检查工作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持续深入抓好危化、燃气、交通、自建房、消防、防溺亡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快查快改,集中力量整治突出问题,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