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2022年防汛演练部署会
来源: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5-17 15:53: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7日上午,鹿邑县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部署会议在应急管理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应急局党委委员局长宋烈学应急局副科级干部张心灵以及各科目参演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鹿邑县2022年防汛防应急演练工作方案》,明确各参演单位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就筹备好本次演练作出详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本次演练规格高、参演人员多,同时演练科目多、程序复杂,各参演单位要充分认清任务的艰巨性,立即进入状态,有序推进演练工作,确保本次演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参演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在细化完善演练脚本、抓好科目实训、科学组织合成演练上下功夫;要密切协助配合、强化力量配备,同时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参演人员安全等安全保障,扎实开展演练评估,切实提高各级各部门防汛决策指挥水平和防范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