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全力以赴打好抗旱保秋攻坚战
来源: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 2022-08-23 10:22: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切实保障农作物稳产增收,8月20日,西华县在收听收看全省抗旱保秋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各乡镇办事处迅速召开班子成员会议,确保全力以赴打好抗旱保秋攻坚战。

各乡镇办事处成立了抗旱保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充分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地头的机井、附近的坑塘、周边的河流等对农作物进行灌溉各乡镇办事处和县农村农业局积极结合,组织有经验的科技人员到田间地头,科学规范指导农民抗旱及农业物病虫害防治。

结合西华县实际,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田间管理,做好机井排查、电力保障、合理利用好各类水资源,扎实做好抗旱保工作,确保秋粮稳产丰收。加强协调联动,强化信息调度、技术服务、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抗旱保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西华县应急管理局  胡文山)


责任编辑:周口市应急管理局管理员